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东京股市收于3月大地震以来最高值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东京7月6日电(报道员陈方)受利好经济数据提振,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上涨1.10%,收于3月11日日本大地震以来最高值。

  在日元汇率回跌等因素影响下,东京股市6日小幅高开。早盘交易期间,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葡萄牙长期债务评级降至垃圾级的消息打压市场气氛,日经股指在小幅高开后陷入跌势。不过,在欧洲债务问题加重的背景下,日本市场吸引亚洲投资者入市。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小幅上扬。

  午盘以后,尽管亚洲股市多数低迷,但日本内阁府发表的5月份景气动向指数环比上涨2.4点,改善市场心理。受此推动,日经股指涨幅扩大,收复10000点大关。

  尾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110.02点,收于10082.4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8.33点,收于873.51点,涨幅为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