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黄金多头再次占据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原油反弹走高提振黄金上行,黄金最高1516.45,最低1492.45,收盘1512.60。

  消息分析:

  随着希腊债务问题告一段落,避险买盘的减少促使金价回调,但风险情绪随之改善,油价和商品市场企稳反弹,加之,利率前景的差异导致美元相对欧元表现疲软,均限制了金价的跌幅,此时,市场又接连曝出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警告希腊依然面临“选择性违约”风险以及昨日凌晨穆迪下调葡萄牙主权债务评级且前景展望为负面,令金价再次获得了避险买盘的青睐,扭转了下行风险。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在多头动能较强,黄金上方关注1522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508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高位走高;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小幅震荡上行,投资者轻仓考虑做多;从RSI来看,黄金处于55附近震荡上行,黄金多头略占优势!

  操作建议:在1511—1505区间逢低做多,目标1518—1522区间,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518 1522 1532

  支撑:1492 1488 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