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钢价短期将以震荡为主 后市涨势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螺纹主力合约1110平开震荡走高,最低4784,最高4814,均价4802,持仓量较昨日增加32170手,成交量也明显有所增加

  现货上,7月5日28个城市建筑钢材市场的现货市场平均价格小涨,杭州市场涨幅最大为每吨50元,其它市场涨幅主要位于每吨10-20元。沪市建筑钢材市场主流报价每吨上涨10-30元,市场交易气氛渐趋活跃,西本指数上调20元每吨报4760元。原料上,63.5%印度矿CFR交易价涨1美元报177美元,河北钢坯涨20元每吨报4210元。

  央行二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二季度例会提出要“注意把握政策的稳定性、针对性和灵活性”而一季度例会的表述为“提高货币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工信部和住建部商定建立合作协调机制,成立高强度钢筋推广应用协调小组,确定推广应用目标和路线图,提出保障措施。

  基本面上供需矛盾依然没有缓和,随着天气逐渐进入高温,各地施工的难度将逐渐加大,使钢材需求受到影响,因此基本面上并不支持螺纹钢展开大幅上涨,短期内,仍将以震荡为主,中期随着保障房建设的集中释放,钢价的涨势可期。

  预计明日螺纹在4750到4850之间来回震荡,建议日内短线操作,不留过夜单,逢低买进,关注4800上方压力

   

搜索更多震荡 钢价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