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已完成IEA释放油储计划要求份额的29%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韩国国家石油公司6日表示,截至目前韩国已完成IEA释放油储计划所要求油品份额的29%,交付日期还在敲定。

  综合媒体7月6日报道,韩国国家石油公司(KNOC)6日表示,韩国已经完成国际能源署(IEA)释放油储计划所要求油品份额的不到三分之一,而原油则尚未交付。

  KNOC发言人称,截至6日油品释放已经完成29%。此外,原油释放行动“仍在与冶炼企业协商,但将在本月底前释出。”

  另一发言人表示,需释出的原油已经全部与炼厂达成出售协议,交付日期还在敲定。

  KNOC发言人称,韩国总共将释出151.9万桶油品与194.8万桶原油,与之前宣布的分别为200万桶与146万桶的初步数据略有不同。

  韩国知识经济部一名消息人士表示,释放油储行动开始于6月30日。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