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红十字会召开廉政会议 要求制度保证工作公开透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红十字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廉政建设的要求,7月6日,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特别顾问彭珮云,中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王伟,中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书记杜学芳,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伟及中国红十字会全体会领导出席会议。中组部、国务院办公厅相关部门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各副省级城市红十字会及总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清正廉洁是红十字会工作的生命线,一定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要求、严厉的制度、严明的纪律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紧紧抓住制度建设这个根本,努力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公信力。

  中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王伟,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伟在会上分别发表讲话。王伟常务副会长通报了“郭美美事件”的有关情况,要求各地切实加强规范化管理,用实际行动维护红十字会的声誉和形象。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国红十字会系统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分析存在的问题,敲响警钟,从制度建设上保证红十字会工作的公开透明,推动中国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