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罗毅:本次加息对市场利好 短期内不会再加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消息,针对央行今日晚间宣布从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一事,招商证券首席分析师罗毅称,本次加息对市场利好,短期内不会再加息。

  罗毅提到,本次加息是对称的,打破了之前市场对不对称加息的担忧,利差放大,银行贷款将会按照政府预期稳步提升。由于之前对不对称加息的担忧,银行股今日有所下跌,但本次加息对银行股利好。

  罗毅说,由于近期通货膨胀压力大,加息在预期内,但近期不会再度加息,年内仍有加息可能。提及信贷7.5万亿的目标,罗毅预期今年的信贷能够达到此预期。 (徐珂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