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律师将与纽约检方讨论撤诉可能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2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早间(北京时间7月7日晚间)消息,卡恩性侵案有新进展,卡恩辩护律师周三将与纽约检方会面,商讨撤诉或者达成认罪协议可能性。

  《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称,纽约检方不会当日决定撤诉或提出认罪协议,而将寻找进一步证据。因性侵案原告证词可信度存疑,纽约法院上周五无担保释放卡恩,而《纽约邮报》周一报道纽约检方很可能决定撤诉。

  报道指,即便达成认罪协议,很有可能卡恩所认罪状无须坐牢,而且能立即回到法国。卡恩曾是法国社会党最有声望的2012年总统候选人,该党总统候选人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3日,若未撤诉,卡恩须于7月18日再次出庭。

  卡恩辩护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上周五已表态,无担保释放卡恩只是胜利的第一步,除非纽约检方有足够证据,否则卡恩将拒绝认罪,并寻求撤诉。

  纽约检方上周五披露酒店女佣证词漏洞后,外界批评他们丢失“无罪推定”的原则,过早指控卡恩。纽约市长彭博周二表示支持,他认为纽约检方决定正确,因为如果指控是真的,这能防止罪犯逃离美国,毕竟卡恩是在肯尼迪机场被捕。

  不过,彭博也不是很认同纽约检方让卡恩“游街”,“我一直认为游街很过分”,而法国人更视游街为耻辱。

  此外,《纽约邮报》7月2日至4日连续刊登报道指酒店女佣是妓女而惹上官司,女佣辩护律师周二决定起诉《纽约邮报》报道失实。该报发言人称,坚持有关报道内容,而纽约检方表示调查中并未发现女佣是妓女。(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作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