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开盘走低,因美元走强,加之美国冬小麦收割进度加快。

  综合媒体7月6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开盘走软,受美元上扬拖累。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9 1/2美分,跌幅1.5%,报于6.26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美元走强打压价格因这令美国商品对外国买家的吸引力降低。

  农产品顾问公司Doane Advisory Service分析师表示,“美元走强可能会令美国的出口放缓。”

  美国农业部报告,截至3日,美国冬小麦收割率为56%,高于52%的5年平均水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