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6日收盘上涨1.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全球债务问题担忧影响,COMEX期金6日收盘上涨1.1%,创下两周新高1,529.20美元,市场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综合媒体7月6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6日收盘上涨,创下两周新高,主要由于全球债务问题继续推升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的避险需求。

  COMEX 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6.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29.20美元,涨幅为1.1%,创下自6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盘中曾触及每盎司1,534.50美元的高点。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8月份合约总共上涨了每盎司46.60美元。

  分析师称,欧洲和美国市场上持续存在的债务问题是推动本周黄金期货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债务问题已经迅速变成一个可信赖度的问题。未来几天时间里,交易商关注的焦点仍旧将是美国和欧元区的债务问题,但市场参与者同时也将密切关注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美国就业报告数据。

  在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期银价格上涨51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5.92美元;9月份期铜价格下跌0.5美分,报收于每磅4.33美元;10月份期铂价格下跌2.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31.20美元;9月份期钯价格下跌4.0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69.15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