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5日收盘上涨2% 期银暴涨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经济担忧情绪刺激避险需求,COMEX期金5日收盘上涨2%,报每盎司1,512.70美元,期银暴涨5%,报每盎司35.41美元。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5日收盘上涨,因市场对全球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避险的需求增长。

  COMEX 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0.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12.70美元,涨幅为2%,创下主力合约自2010年11月4日以来的最高单日百分比和美元涨幅,同时也创下自6月2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一些分析师预期,黄金的下一目标位在每盎司1,550美元,因技术面和基本面因素都看涨。

  芝加哥期货交易公司Future Path Trading的经纪人弗兰克-赖什(Frank Lesh)称,美国和欧洲的债务问题继续对黄金期货市场形成支撑,此外遍及全球的汇率波动性和政治不稳定性也对这一市场形成了支持。他指出,黄金期货价格从每盎司1,550美元水平回落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希腊并未债务违约。但是,希腊目前仍旧处于即将爆发的状态,这对金价形成了支撑。

  9月份期银价格上涨1.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35.41美元,涨幅5.1%,创下自5月9日以来的最高单日百分比涨幅,同时也创下自6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9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18.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75.65美元;9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25.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42.10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