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6日收盘下跌0.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经济增速放缓担忧拖累,NYMEX原油期货6日收盘下跌0.2%,报96.65美元,市场将关注美国原油库存和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

  综合媒体7月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6日收盘下跌,因中国央行宣布加息,且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下调葡萄牙的信用评级,促使市场担心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缓,从而导致原油需求受挫。

  NYMEX 8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美分,报收于每桶96.65美元,跌幅为0.2%。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涨1美分,至每桶113.62美元。

  中国央行6日早些时候表示,将把基准存贷款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这是中国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此决定起初导致原油市场下挫,但原油期货很快反弹。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将在7日公布周度库存报告。接受市场研究公司Platts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7月1日美国原油库存为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为增加50万桶。

  此外,美国政府定于8日公布6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预计当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小幅增加54,000人。近期的经济数据使交易员对看涨油价持谨慎态度,因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放缓意味著原油和成品油需求将会下降。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接近3美元,涨幅为0.7%;8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不到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6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