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全线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6日电(记者牛海荣)尽管穆迪下调葡萄牙长期债务评级以及美国6月份服务业数据不佳对市场情绪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仍以全线上涨报收。

  当天,纽约股市受到一些外部利空消息的影响小幅低开。一方面,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葡萄牙长期主权债务评级下调四个等级至垃圾级,引发投资者对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新一轮担忧。在希腊债务危机仍未能得到妥善解决的情况下,葡萄牙债券评级被调降令投资者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

  此外,当天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服务业指数显示,美国的服务业已连续第19个月增长,但6月份的增幅却低于预期,这再次表明美国经济的复苏进程放缓。

  总的来讲,当天纽约股市交易比较清淡。一方面,在主要股指上周连续上涨、全周累计涨幅创下近两年的新高后,市场上面临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另一方面,市场的关注焦点目前主要集中在将于8日公布的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上,投资者心态较为谨慎。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6.15点,收于12626.02点,涨幅为0.4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4点,收于1339.22点,涨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8.25点,收于2834.02点,涨幅为0.29%。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纽约股市
  • 股指
  • 回吐压力
  • 投资者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