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伦敦股市股指6日小幅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7月6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下跌,报收于6002.9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11点,跌幅为0.35%。

  5日收盘之后,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宣布将葡萄牙的债务信用级别连降四级,称葡萄牙可能将需要获得第二轮援助才能重回资本市场,并维持对葡的负面评级不变。市场对欧洲债务的担忧再次升温,银行板块大幅下跌,压低整个大盘。

  巴克莱银行成为当天市场最大的输家,收盘价下跌3.76%,苏格兰皇家银行紧随其后,下跌3.42%。

  另外,中国人民银行当天宣布自7月7日起上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意味着中国为降温经济进一步收紧银根,市场担心此举势必会减少中国对大宗商品的需求,资源和能源类股价因此走低。

  英国石油公司收盘价下跌0.95%,欧亚自然资源下跌2.33%,韦丹塔矿业也下跌了2.22%。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小幅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961.34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49点,跌幅为0.4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431.1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5点,跌幅为0.11%。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伦敦股市
  • 股指
  • 交易日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