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加息难改短期趋势 A股强势震荡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百临:加息靴子落地 拐点预期或致大盘震荡走高

  短线大盘虽然压力存在,但在2800点上方仍然面临着一定的支撑力度,市场的做多能量依然存在。这其实从昨日大盘一度急跌过程中,A股市场并无跌幅超过6%的个股走势中就说明这一点。因此,不排除本周四A股市场低开高走,震荡回升收出阳K线的可能性。

  南京证券:短期需要整固 反弹进程未变

  大盘在2850点之前高歌猛进的反弹步伐受到一定抑制,多空分歧也有所加剧,尤其是强势股出现一定幅度调整,令市场对于反弹进程多了些许犹豫。在加息因素影响下,股指在2800-2850点一线将出现震荡,但总体反弹进程仍未结束。

  国都证券:加息难改A股强势格局

  尽管周三晚间央行再度宣布加息,但这不会改变政策重心由“抑通胀”转向“稳增长”的预期,预计进一步紧缩调控政策的出台将趋于谨慎。伴随政策预期的改善,A股阶段性行情仍然值得期待。不论是受益经济回暖的周期性行业,还是上半年估值压力充分释放的消费股与新兴产业板块,均值得投资者关注。

  华泰证券:继续上攻需待政策底明确

  随着年中银行考核期结束,货币市场资金压力有所缓解,加之经济减速态势明显,市场预期政策考虑保增长的一面将会增加,因此对于本轮反弹的空间,仍可以有所期待。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轮反弹的动力来自市场预期好转引发的估值修复,由于目前明确的政策底尚未到来,加之本次加息影响,随着股价的进一步走高,市场可能在反弹后逐渐进入震荡阶段。

  国开证券:震荡只是歇歇脚

  大盘近日的震荡也并不意味着7月份反弹行情提前结束。首先,年线在失守29个交易日并重现收复后,其有效性需要突破后的回抽确认来完成检验。其次,5月23日击穿大盘年线的长阴线需要消化。由于周中反弹高点曾经触及并试探性超越该阴线的1/2处,预计后续量能在保证充裕的情况下,其压力有望得到消化。总体而言,在下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政策利好预期配合下,在加息靴子终于落地后,大盘有望震荡盘整后继续上行。

  西部证券:反弹遇阻 震荡调整

  影响股指的基本外界环境和条件并未发生逆转,通胀依旧居高不下,通胀压力并未解除;流动性收缩也未得到根本改变,只能说目前仍属于政策观察期,因此目前行情反弹的成分较大。目前来看,大盘在2800点一带需要震荡整固,消化前期的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压力,对年线回踩确认,进一步继续做多能量。

  野村证券:看好下半年A股走势 主推消费板块

  CPI有望在下半年见顶,这也是看好市场走势的重要原因。输入型通胀也是成为驱动国内通胀的主要因素,但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美元可能会恢复相对短期的强势,而大宗商品已经从5月份开始下跌了,对PPI和CPI的下跌可能具有先导意义,因而下半年CPI会有很大的下降机会。

  南方基金:股市见底 看好蓝筹股价值回归

  各种经济指标显示当前经济增速平稳回落,是宏观调控主动调控的结果,并不是经济本身出现问题,因此经济增长出现“硬着陆”的可能性不大,三季度随着通胀回落和政策松动,估值水平将领先于盈利触底回升,市场有望筑底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