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早盘宽幅震荡 午后谨防再度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央行加息的影响,A股市场早盘宽幅震荡。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17.32点,涨6.84点,涨幅0.24%,成交757.2亿元;深成指报12523.8点,涨98.13点,涨幅0.79%,成交624.8亿元。

  盘面上,传媒娱乐、酿酒、塑料、电器、电子、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水泥、保险、钢铁、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昨日加息未破坏股指上行步伐,今日早盘沪指在60日线和5日线区间震荡整理,短线有继续上冲的可能。但需要注意的是,2850附近有大量套牢盘,而2839点是3067点至2610点半分位,且指数上行以来,短线结构上存在完结的迹象。因此,即使后市大盘再度上行,也要保持高度警惕,防止冲高回落展开大震荡。由于本波上涨迅速,仅在2750附近调整超过3天,因此,若后市股指展开超5天以上的调整,待调整完成后,股指仍有再次新高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