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思睿屹接受环评冲刺IPO 宏源证券保荐+直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苏州思睿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冲刺上市,宏源证券“保荐+直投”模式将再下一城。

  江苏省环保厅最新的公告显示,苏州思睿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的公告正在公示,计划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年产3000t/a26-酸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两项目均由其子公司宿迁林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实施。

  今年4月3日,思睿屹发布的接受宏源证券辅导公告显示,其发起人为苏州林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恒凯有限公司、日本日辰贸易株式会社和宏源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两外资股东外,思睿屹大股东林通电子的公开消息甚少,而第四大股东宏源创投则是宏源证券的直投全资子公司,宏源证券“保荐+直投”业务模式再添一单。

  据宏源证券此前公告,2010年2月公司的直投业务资格获得证监会批准,之后的3月31日公司投资2亿元设立了宏源创新。年报显示,宏源创投通过项目考察、评估,初步筛选了一些潜在投资项目,并已运作投出项目,成立当年即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