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拟上市公司达16家 15投行主承销国信独保2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截至6月17日,两市现有16家过会拟上市公司。其中,沪市2家,深市14家。分别由15家投行担任保荐机构,其中国信证券主承销2家公司。

  拟在上交所挂牌的分别是6月10日发行的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将于22日发行的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前者主承销商为国信证券,后者为西南证券。

  而14家拟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中,拟上中小板为5家,拟上创业板达9家。

  中小板的五家公司分别是:已于6月10日发行的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6月16日同时发行的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者的主承销商分别为浙商证券和齐鲁证券。另外两家是将于6月21日和22日先后发行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其主承销商分别是瑞银证券和广发证券。

  创业板的九家公司按照发行时间可以分为三批次:第一批是已于6月14日发行的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保荐机构依次是中银国际、招商证券和海通证券;第二批是将于6月20日发行的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机构依次是平安证券、宏源证券和中投证券;第三批是将于6月27日发行的广东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机构依次是申银万国、东兴证券和东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