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再次变卦 唱多大宗商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消息,高盛(Goldman)今天发表研报,称大宗商品今明两年将继续上涨。高盛表示:“最近,处理希腊债务危机的进展和经济数据的改善提升了周期性资产的市场情绪。我们继续期待今年下半年和2012年部分时间大宗商品回报进一步提高。我们重申对3、6、12个月期限里大宗商品的‘超配’建议和大宗商品12个月回报率20%的预测。”

  高盛这一判断基于他们对全球经济的看法。高盛在研报中称:“我们预计全球经济今年下半年将会重新加速,因为日本地震的短暂拖累和4月份油价大涨的冲击将逐步消失。净影响是,一方面2011年增长速度将低于2010年高于趋势的步伐,另一方面经济对于大宗商品需求上升仍将相当积极和提供普遍支持。”

  高盛重申对下列品种的做多推荐:布伦特原油、英国天然气、铜、锌和大豆。

  然而就在两周前,在国际能源署(IEA)释放6000万桶原油储备之后,高盛转为唱空原油:“我们预计7月底之前释放6000万桶原油储备有可能将我们布伦特原油3个月目标价格下调10-12美元/桶至105-107美元/桶。”高盛在今天的研报中称:“IEA释放储备的影响没有最初看起来那么大。”(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