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空中客车上半年售出777架飞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2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间消息,空中客车周四称,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总共售出了777架飞机,其中包括在巴黎航空展上接到的创记录的订单。

  空中客车在今天公布的月度回顾报告中称,除去取消的订单,该公司上半年接到的订单净总数量为640架飞机,这一数字中并未计入6月28日出售到中国市场上的88架A320飞机。

  空中客车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一些细节内容仍旧需要最终确定。”

  在今年1月份到6月份之间,空中客车总共交付了258架飞机,其中包括10架A380超巨型飞机。(武文)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搜索更多空中客车 译者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