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7:30 挑战者裁员报告

  ·美东时间7:45 ICSC零售店销售

  ·美东时间8:55 红皮书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10:00 ISM非制造业指数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伯克希尔竞购花旗部门。据报道,包括伯克希尔哈萨韦(Berkshire Hathaway)在内的一个财团正在与花旗集团(Citigroup)展开排他性磋商,拟收购其消费者贷款部门OneMain Financial,交易金额可能超过80亿美元。

  奥巴马邀请立法者进行债务谈判。奥巴马总统邀请高级立法者周四就8月2日之前削减赤字和提高14.2万亿美元债务上限的问题进行磋商,不过民主党和共和党在提高税收问题上的分歧一直没有缩小。

  穆迪将葡萄牙评级调降至垃圾级别。穆迪(Moody's)昨天成为首家将葡萄牙信用评级调降至垃圾级别的评级机构,将葡萄牙评级下调4级至Ba2。穆迪表示,葡萄牙在返回私人市场之前需要第二轮救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中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1年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加息后,一年期存款利率为3.5%,一年期贷款利率为6.56%。中国央行此举是为了降低通胀,通胀率5月份达到5.5%,有可能在6%见顶。

  银行出售希腊国债可能阻碍展期。大型金融机构今天将在巴黎讨论提高私人部门对希腊救援的参与度,不过债券持有人作出巨大贡献的可能性正在消失。欧洲各银行可能已经售出本来应该被包括在展期当中的大部分短期债务,而其他投资者不太可能同意展期提议。

  市政债券违约率大幅下降。与分析师梅瑞迪斯的预测相反,今年上半年,市政债券违约品种从2010年上半年的60锐减至26,违约总价值也从28亿美元降至8.182亿美元。

  美国监管者将就审计问题造访中国。美国证交会(SEC)和审计监管机构PCAOB将在下周造访中国,请求中国允许他们调查参与中国公司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会计师事务所。这次访问的背景是,通过反向收购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的中国公司出现了一连串的财务欺诈事件。

  亚航将把空客交易提高至300架飞机。据消息人士透露,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AirAsia)还将从空中客车(Airbus)手中购买100架A320neo飞机。在上个月的法国航空展上,亚航曾与空客达成182亿美元购买200架飞机的协议。(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