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三公经费合计489.18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记者 余建斌)中国工程院官方网站日前刊出工程院“三公经费”情况表,对2010年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三项费用进行公布。

  根据中国工程院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显示,2010年工程院因公出国(境)费为239.0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为158.50万元,公务接待费91.59万元,合计489.18万元。同时注明,其2010年“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数是指该院本级本年度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数,包括使用当年预算实际发生的支出和使用上年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不包括当年国库集中支付结余数,与部门预算执行数口径不同。此外,在中国工程院2011年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中,因公出国(境)费为162.62万元,其他两项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费用数均未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