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强劲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7日电(记者俞靓)由于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强劲上扬,道琼斯指数涨幅近0.8%,标准普尔指数涨逾1%,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超过1.3%。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就业服务机构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当日公布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15.7万个就业岗位,大幅高于此前市场环比增加6万人的平均预期。5月份该数值仅为环比增加3.8万人。

  同时,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报告称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1.4万人至41.8万人,该数字为7周以来最低水平。两份报告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过程中疲软就业市场的担心。

  此外,欧洲央行7日宣布将基准利率提高25个基点至1.5%,以应对目前日益严峻的通胀形势。投资者预计欧洲央行已进入加息通道。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93.47点,收于12719.49点,涨幅为0.7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4点,收于1353.22点,涨幅为1.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8.64点,收于2872.66点,涨幅为1.36%。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纽约股市
  • 股指
  • 标准普尔
  • 投资者
  • 道琼斯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