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冲高回落 热点匮乏沪指维持2800点附近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多个板块活跃带动沪指上攻。盘中,在水泥行业、水利建设板块、宁波板块等近期热钱关注的品种出现了强势回调的态势,板块大幅带动股指冲高回落,沪指率先翻绿,维持2800点震荡。截止10点30分,沪指涨0.01%报2794.58点;深成指涨0.20%报12414.30点。

  板块方面,印刷包装、节能环保、房地产、酿酒、纺织机械涨幅居前;水泥、水利建设、海南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苦等五年*ST圣方将化身新华联在今日重回A股。新华联开盘暴涨截止发稿时,新华联报,涨

  分析认为,由于前期市场连续涨幅过大,均线系统乖离过大,技术指标超买,短期内市场将进一步震荡调整。昨日两市放量震荡,2800点、5日线和年线先后失守;15分钟图上,MACD已经出现两重顶背离,因此市场将继续维持盘中宽幅震荡的走势。目前市场等待另一个靴子落地,即明日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由于明日将公布6月CIP、PPI等数据,今日大盘或继续弱势震荡,2800点附近震荡整固,来消化对经济数据悲观的预期。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午后大盘的走势,大盘或将提前对经济数据作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