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高开高走 盘中突破35000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民间就业、初请失业金和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提振经济增长正在反弹的预期,周四美国原油期货收高2%。NYMEX-8月原油期货上涨2.02美元至每桶98.67美元,涨幅2.09%。因为对欧洲主权债务问题及中国需求增速的忧虑重燃,打压市场人气,促使许多投资者在场边观望。周四TOCOM指标期胶下跌1.2%,指标12月期胶下滑4.5日圆至每公斤379.4日圆,跌幅1.2%。

  隔夜外盘大多品种上涨,今日国内橡胶1201合约大幅高开,盘中价格震荡走高,盘中价格突破前期高点站上35000关口之上。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4700元/吨,价格较前一日上涨400元。进口复合胶方面,周四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460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4130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下滑500元左右,目前复合进口价格贴水于沪胶主力月价格。

  消息面,7月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编着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发布。在《报告》发布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专栏)预计,中国汽车产业的峰值将达到5000万辆甚至更高,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告诉记者,“中国汽车市场正由高速增长进入理性增长阶段,但今年产销增幅仍将保持在10%左右,高于今年GDP增幅。”预计今年产销将达2000万辆。

  近期天胶受合成胶价格上涨带动表现强劲,目前主力合约价格突破前期高点站上35000元关口之上,从技术面上看表现偏强。然而,东京胶与东南亚胶价格涨幅并没有与之匹配,昨日复合胶进口价格出现了贴水,我们需要关注。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