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空陷入胶着 沪指2800点下震荡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沪指下探年线附近,并展开争夺,两市板块纷纷沉寂,银行地产板块亦未再度拉升,多空陷入胶着。随后银行、船舶有所异动,推升股指再度走高,继续冲击5日线。截至14点,沪指报2791.18点,跌幅0.11%。;深成指报12383.45,跌幅0.08%。

  分析认为,目前大盘上涨最后的压力就是周六公布的经济数据。众多专家预计6月份的CPI将是全年的高峰。如果后市数据回落,A股市场的反弹压力将会大大降低。市场资金大举进场的勇气也会大增。所以今日市场必然是一个胶着震荡的态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最后一小时的成交量变化,关注盘中热点的切换。大盘或将提前对经济数据作出一定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