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前总裁卡恩拒绝承认任何罪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女服务员律师要求更换检察官遭拒

  深圳特区报讯 随着案件的审理,日前还愁眉不展的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逐渐“扬眉吐气”起来。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卡恩的辩护律师7月6日在与检方进行私下会谈后透露,卡恩不会承认“哪怕是一丁点罪名”。

  6日,卡恩的辩护律师来到纽约曼哈顿区检察官小赛勒斯·万斯的办公室,检方和被告方一众人等进行了90分钟的私下会谈。之后,卡恩的律师对等在外面的记者透露,会谈取得了建设性成果,其间他们向检方表示,卡恩不会签署任何认罪协议,“哪怕一丁点罪名都不会承认”。至于会谈的具体内容,双方均三缄其口。万斯检察官的发言人仅指出,调查还会继续,会谈中他们未做出任何会影响此案未来发展的决定。

  眼见检方与卡恩律师进行了令人耐人寻味的私下会谈,卡恩案女主角、声称在酒店内遭到性侵的女服务员一方立即也有所行动。女服务员的代理律师肯尼斯·汤普森6日致信万斯检察官办公室,要求他主动“靠边站”,并希望能另有一名特别检察官接手此案。

  之前有报道披露,女服务员在打给友人的电话中称她之所以控告卡恩,是因为他在与其发生性关系后拒绝付账。律师汤普森在写给万斯检察官的信中说,他认为检方与此电话录音内容被泄露给媒体有联系,他因此要求更换检察官,以确保其代理人的“权利不会再受到践踏,信誉不再受到任何偏见的损害”。

  对此,万斯办公室的一位女发言人立即回应道,这样的要求不仅是毫无根据、毫无理由的,而且有可能让公众对检察官的办案程序产生不好的遐想,因此予以拒绝。(梁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