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五大城市房价料将在下半年出现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房地产调查机构Clear Capital周五公布的房价指数预期显示,尽管最近全美的房价有所回升,但只有五大城市的房价料将在2011年下半年出现上涨,它们分别是华盛顿、纽约、奥兰多、达拉斯及旧金山。

  Clear Capital的研究分析主管Alex Villacorta表示,奥兰多的房价料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中仅仅上涨0.7%。“这与房价下跌的幅度相比只是九牛一毛。但对于曾在2008年和2009年经受巨额损失的房产市场而言已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

  就全美而言,整体房价料将在今年下半年再度下滑2.4%。

  Villacorta指出,最近美国房产市场显现出探底态势。据Clear Capital表示,在连续9个月的房价下跌之后,美国第二季度的平均房价比一季度上涨了0.9%。

  Villacorta表示,也许有的人会辩解称,房价上涨是受季节因素影响,到了冬季这种现象就不复存在了。但对于沉寂多年的美国房产市场而言,即便是季节性的反弹也是利好预兆。因为我们已经较长时间没有看到房产市场的季节性升温了,这预示着市场将再次恢复到正常水平。(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