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马以10亿美元收购ING汽车租赁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消息,宝马公司(BMW)周五宣布,其国际车队管理部门Alphabet将以7亿欧元(约合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荷兰国际集团(ING)的汽车租赁部门ING Car Lease。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

  ING Car Lease在8个欧洲国家管理着24万辆汽车,拥有1200名员工。

  ING表示,此次交易旨在精简业务,并专注于核心的银行业务。此次交易预计将释放5.30亿欧元资本,并且令ING的核心一级资本率增长0.17个百分点。

  自从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接受荷兰政府救助以来,ING一直在重组其业务,并计划于2012年年底前将其银行业务与保险业务分立。(愚见)

   

搜索更多ING 汽车租赁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