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庭再度推迟裁决是否起诉拉加德滥用职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8日早间(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消息,法国特别法庭周五宣布,法院将延迟至下月4日裁定,是否起诉IMF新总裁、前法国财长拉加德2007年曾滥用职权,或撤销指控。

  特别法庭原定于周五作出裁定,但由于有一名法庭小组成员缺席会议,故决定推迟作出裁定。这是法庭第二次推迟裁决,其原定于6月10日决定是否上诉拉加德,而6月10日恰恰是IMF总裁候选人提名的截止日期。

  法国最高上诉法院公诉检察官今年5月请求对拉加德在与商人塔比(Bernard Tapie)达成和解时是否滥用权力进行司法调查。法国反对党社会党议员声称拉加德在处理此和解案时超越她财政部长的职权范围,拉加德多次否认有关指控。(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