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公司IPO申请下周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钟证

  晚报讯 证监会昨日公告,北京朝歌数码创业板IPO被否。 7月12日,深圳市佳创视讯、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创业板IPO上会;7月13日,北京京运通科技、北京江河幕墙主板IPO上会。

  预披露材料显示,佳创视讯拟发行不超过2600万股,募集资金1.41亿元投入佳创数字电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3个项目;江苏科研院拟发行6000万股,募集资金1.99亿元用于设计咨询中心建设等4个项目;京运通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募集资金9亿元投入硅晶材料产业园项目;江河幕墙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1.1亿股,募集资金14.24亿元用于北京总部基地等2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