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迪斯尼6年首次涨价 1日游门票标准票价399港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傅洋)由于通胀因素,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下月推出全新票价,游玩一天的通票涨幅为14%。与此同时,香港海洋公园也于近日公布加价12%。内地旅行社表示,调价将带动暑期一轮赴港旅游热。

  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由今年8月1日起推出全新票价,游玩1天的标准门票票价将调整为399港币,儿童门票则为港币285元,涨幅均达到14%;同时65岁以上老人新票价为100元,降幅41%。据悉,这次是乐园开幕6年以来首次全面调整票价,新的票价将由8月1日生效。乐园有关负责人表示,香港通货膨胀累计已上升近两成,港币与区内主要货币如人民币比较贬值二成多,加上扩建的游乐设施等多项因素才决定调整票价。

  上月20日,香港另一大主题乐园海洋公园也宣布今年9月1日起加价12%,成人门票加至280元,儿童加至140元。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在上海迪斯尼未建成之前,香港迪斯尼仍是旅游的热点。目前到香港以自由行购物者居多,但首次到港者仍会游览两大乐园。目前正值暑期,在日本东京迪斯尼报名不景气情况下,香港迪斯尼成为亲子游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