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洋电机拟增发募资逾十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洋电机(002249)公告称,公司拟增发不超过4895.19万股A股,发行价格21.64元/股,本次增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59亿元。发行股票网上申购简称“大洋增发”,申购代码“072249”,网上、网下申购日为7月12日。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新能源动力及控制系统产业化项目、新能源动力及控制系统研发及中试基地建设项目、驱动启动电机及控制系统建设项目、大功率IGBT及IPM模块封装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3.9亿元。

  大洋电机表示,此次增发募集项目达产后,公司将新增新能源动力及驱动系统30000台(套)/年,形成主要面向国内市场的大规模生产能力。通过对大功率 IGBT及IPM模块的封装建设,适度向电机产品的上游延伸,公司产品链条将得到进一步完善。该项目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为47225万元,净利润为 5077万元。 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