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银行首只托管基金募集规模超过2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近日从渤海银行获悉,该行首只托管基金——农银汇理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于6月7日至6月28日发行,首发募集规模超过20亿元。渤海银行作为托管行,销售份额占到60%以上。

  据了解,今年6月份以来,基金首发遭遇新的“寒流”,6月30日前成立的二级债券基金平均发行规模不到15亿元。由于销售渠道的优势,大型银行在基金业务方面往往占据绝对有利地位。今年以来,在资金面紧张、基金发行困难的情况下,中小银行更加重视中间业务的发展,尤其是在基金销售方面崭露头角,显现出一定潜力。

  在农银汇理增强收益债券基金的销售中,渤海银行通过制定有效的销售策略,配备专业的销售团队,进行多方位的营销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眼光。在为自身客户提供更多投资产品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农银汇理基金管理公司在渤海银行客户中树立品牌形象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