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金银币市场7月10日新品成交活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10日,建党90周年纪念币和兔年贺岁币在礼品板块仍有不错的成交记录呈现,成交活跃。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10日消息,币市动态:周日,市场建党90周年纪念币和兔年贺岁币在礼品板块仍有不错的成交记录呈现,成交活跃,场外礼品买盘积极,目前市场兔年贺岁币货源紧张,使得整套币价格上扬岂稳在39元附近处。金银币板块中新品自然基金已经面市一段时间,市场表现情况不佳,相对基金银币有不错的成交,场内货源有限,找货者众。而脸谱2组金银币、5盎司彩银兔近日表现强劲,反弹幅度明显,场外有不错的需求,目前5盎司彩银兔有惜售情况发生。建党90周年金银章目前随着市场货源的减少,个别规格已经处于断货情况,场外对5盎司金章、金银套章和公斤银章有一定的需求,面临货物难觅的情况。

  大规格金银币板块:近日公斤银币板块开始有一定的回暖之势显现,场外需求开始明显,目前云冈公斤银币在48000元附近处有一定需求,而建国六十周年公斤银币也有询盘情况发生,公斤银狗在12万元附近处有场外收藏投资者买盘呈现,龙门公斤银币在45000元附近也有一定的成交记录呈现,对于近期大规格银币成交不佳的情况来说,近日已经呈现出一种回暖的趋势。而5盎司金币板块中云冈金币在25万元附近有一定的成交记录呈现,场外有一定收藏投资者进入市场找货,关注程度已经放大,5盎司彩金虎和5盎司彩金兔近期询盘者也增加,自年后以来,5盎司金币表现不佳,没有绽放其光彩,相信不久即将大放异彩,可以继续关注!!

  10年和11年熊猫金银币:近日,国际金银币一路高歌挺进,反弹幅度喜人,使得人们对金银投资又开始出现回转的心态。今日11年金套猫价格在19700元附近,而各规格价格分别为:1盎司金猫价格为10200元、1/2金猫价格为5100元、1/4金猫价格为2700元、1/10金猫价格为1250元、1/20金猫价格为700元。1盎司银猫价格反弹至290元处,场外有一定的需求。5盎司银猫价格岂稳在3300元附近成交,公斤银猫下挫至17800元附近处有成交。10年金套猫目前市场稳定在20500元附近,市场货源较少。1盎司银猫价格岂稳在330元附近,5盎司银猫市场货源稀少,价格在4200元附近,10公斤猫同样市场货源稀少,价格在20000元附近,可以继续关注!

  生肖兔子金银币:作为今年的生肖题材,近日市场个别规格成交情况趋好,价格出现一定的反弹。今日彩色金银兔价格小幅上扬至5000元附近,本色金银兔价格稳定在4400元附近,自发行以来,本色金银兔价格一直较为稳定,上下波动小。本银兔价格岂稳在1120元附近。彩银兔成交价格企稳在1250附近处。扇金银兔价格在15000元附近,市场成交情况不佳。梅花金银兔价格企稳在15000元附近处。扇银兔成交价格稳定在1300元附近处,梅花银兔成交价格岂稳在1150元附近。5盎司彩银兔价格近日反弹强势,价格上扬幅度大,目前在18000元处有成交,场外找货者众,币商有惜售发生。5盎司彩金兔岂稳在16.3万元附近,市场货源少,公斤银兔价格岂稳在41800元附近,暂不见成交。

  5盎司彩银板块:近期市场金银币板块总体成交不畅,5盎司彩银板块市场表现一般,市场主要以零星成交记录呈现。今日市场大致价格分别为:蟠桃盛会开价在12500元附近、真假美猴王开价在9100元附近、文殊收狮在7800元处;仕女图开价在7800元附近、游春图开价在5500元附近、夜宴图开价在5500元附近;杨门女将开价在6500元附近、龙凤呈祥开价在8300,哪咤闹海开价在6500元附近、鹊桥相会开价在5800元处。宝黛读书开价在4000元附近、群芳夜宴图开价在4800元附近、贾母祝寿开价在8700元附近处,富贵有余开价在12500元附近。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