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4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4日,建党、兔纪念币全天在33.5-34/对的位置有极为活跃的成交。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5日消息,建党、兔纪念币:这两款品种虽然价格较前期有较大幅度回落,但依然是目前该版块当之无愧的明星,全天在33.5-34/对的位置有极为活跃的成交,生肖兔在成交的推动下,价格有所反弹,目前在22附近也有不错的成交记录。

  单龙钞:纪念钞版块虽然目前价格上涨有限,但是成交较前期明显活跃,单龙钞目前散张在2750-2850区间成交较为活跃,散张在2900左右成交也较为密集。

  云冈金银币:云冈金银币在经过数月的盘踞后,目前呈现小幅回落之势,在20600左右货源较为有限,市场关注度相对依然较高,公斤银币市场货源减少,48000左右有一定的成交。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