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削思捷目标价20%至37.4元 维持跑赢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大和资本市场发表研究报告指,料思捷环球2011财政年度业绩“难以令人兴奋”,而该行近期与公司管理层接触后表示见不到其今年下半年的盈利状况有改善的迹象,因此将其2011财年至2013财年的每股盈利调低6.2%至11%,并削其目标价19.57%至37.4元,但维持“跑赢大市”的投资评级。

  大和指出,思捷环球2011财年第四季度销售同比仅录得有限增长,而其第三季度的销售则十分令人失望。现时欧洲批发行业仍然很不景气,且零售行业亦无明显改善,因此,思捷第四季度未有“紧急订单”接获。

  该行续指,鉴于目前需求疲弱,料思捷环球不能够将原材料价格上升部分完全转嫁给客户,加之零售业务中毛利较低部分占比增加,预计思捷环球本财年EBIT利润率将降低3.2个百分点。

  该行预计2011年和2012年,思捷环球纯利将为31.59亿元和38.29亿元,每股盈利2.45元和2.967元。预计期内市盈率分别为10.2倍及8.4倍,股本回报率为19.4%和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