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机客持有原糖期货净多头部位升至约4个月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FTC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当周,投机客持有的ICE原糖期货和期权上的净多头部位升至约4个月高位。

  综合媒体7月8日消息,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当周,投机客持有的ICE原糖期货和期权上的净多头部位升至约4个月高位。

  数据还显示,当周投机客转为持有可可期货净空头部位,为三个月来首见,因市场攀升约7%,并突破200日和100日移动均线,这引发技术性买盘。

  CFTC数据还显示,投机客还转为持有可可期货净多头部位604手,增持多头部位5,084手。

  在原糖期货上,投机客还增持净多头部位8%至106,649手,因现货月原糖期货上涨至四个月高位。

  此外,投机客还增持棉花期货上的净多头部位831手至28,079手。

  该类交易商还减持ICE阿拉比卡咖啡期货上的净空头部位4,358手至2,650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