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上开店最高可贷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董畅岩 实习生 朱苡嘉 通讯员 范保成

  本报讯 开网店也能获得银行贷款?是的,只要经营正常、收入稳定的网商,都可以提出贷款申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500万元!

  记者昨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获悉,该行推出的网商微型企业贷款,专门为依托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从事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支持。只要经营正常、收入稳定的网商,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采用信用、第三方保证、联保和抵(质)押等担保方式,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或者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等网上操作自助提出贷款申请。工行系统将自动处理客户提供的信息,依据客户融资需求量、还款资金来源及其可靠性等因素确定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工行河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项业务还开创了银行业网上签订借款合同的先河。除了首次办理业务需要合同面签外,客户均可通过工行的网上银行预签电子借款合同,同时,从贷款的申请环节开始到调查审批、提款还款等环节均借助网络手段进行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