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汇中国:非农数据疲弱 关注欧盟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柳英杰

  综述:

  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失业率上升至9.2%,预期为9.1%;非农就业人数仅增长1.8万人,预期增长9.0万人,创2010年9月以来最小增幅。6月非农数据大幅低于预期,这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疲弱,这将继续给美元汇率带来贬值压力。

  上周的外汇市场,三大央行货币政策轮番上演,欧洲央行宣布上调指标利率25个基点至1.50%,并在会后声明中透露出进一步加息的信号;英国央行、澳洲联储按兵不动。周五最新非农数据触及年内新高,加重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美元受益避险情绪守住本周大部分涨幅,抑制了非农的消极因素。

  本周的外汇市场将进入各国经济指标公布的密集期,非农数据不佳增加了市场的消极情绪,此外美联储6月会议纪录,重点关注是否启用QE工具,同时关注欧洲债务是否向其它国家扩散,今日欧盟领导人将举行紧急会议,意大利是否将成危机下一引爆点,应加以关注。

  外汇:上周五美元指数整体表现下跌,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4370,低见1.4205。市场担忧欧洲债务会向欧元区其它国家扩散,对欧元汇率不利,加上美国6月疲弱的非农数据增加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亦不利欧元。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

  美元兑瑞郎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0.8520,低见0.8363。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远逊市场预期,避险资金纷纷注入瑞郎汇率,美元兑瑞郎反复走软。

  预测:美元兑瑞郎短线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上涨,高见1545.90美元 ,低见1524.40美元。受美国就业数据疲软及市场担忧欧债扩散,引发黄金避险买盘,预计金价或将展开新一轮升势。

  预测:黄金价格短线震荡向上可能比较大 ,日内波幅1500—1580美元/盎司之间。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外汇交易提示:

  06:45 新西兰 6月份信用卡支出 前值-0.1%/月

  07:50 日本 6月份M2+CD货币供应量 前值2.7%/年

  07:50 日本 6月份M3货币供应量 前值2.1%/年

  中国 6月份外汇储备

  中国 6月份M1,M2,M3货币供应量;市场影响★

  09:30 澳大利亚 5月份房屋融资 前值4.8%/月

  09:30 澳大利亚 5月份投资房屋贷款 前值-1.6%/月

  13:00 新西兰 6月份REINZ房价指数

  13:00 日本 6月份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34.2;市场影响★

  14:00 日本 6月份机械工具订单 前值34.0%/年

  14:45 法国 5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3%/月,2.6%/年;市场影响★

  14:45 法国 5月份制造业生产 前值0.2%/月,4.1%/年

  18:00 OECD 5月份G7领先指标

  20:15 加拿大 6月份新屋开工 前值18.36万;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6月份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前值99.7

  22:30 加拿大 央行商业前景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