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商银行95527短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浙商银行95527短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95527短信服务平台,系统功能齐全,业务涵盖面广,支持全国范围内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号码的签约服务。95527短信服务平台可及时为客户提供账户余额变动提醒、贷款还款提醒、密码错误通知、网银登录提醒、证书到期提醒及重要业务通知,全面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也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各类理财、营销等金融信息。95527短信服务平台还具备短信上行功能,在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的同时,还可与客户进行交互式服务。

  95527短信平台的上线,进一步完善了浙商银行的电子信息化渠道建设,丰富了客户服务手段。目前,凡浙商银行客户均可完全免费享受95527短信服务平台提供的所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