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商银行e技能大比拼开锣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e技能大比拼,积分欢乐颂!

  为庆祝浙商银行第三代网上银行(3.0版)新鲜上线,7月2日起至8月31日,浙商银行为您倾情奉献“e技能大比拼”活动。“浙商e积分”连环送,“e技能金勋章”大派送,还有iphone4、ipad2等好礼相送!难度低至极点,给力劲道空前,参与就知道!

  活动期间,您只需注册个人真实信息,便可参与网上银行“知识问答”、“需求调研”、“页面设计”互动活动及“打金块”闯关游戏。

  参与“知识问答”、“需求调研”、“页面设计”三项活动,可提高您的网银知识、提出您的网银需求、设计您的网银,还可荣获“e技能金勋章”。 1枚“e技能金勋章”就是1次中大奖的机会。奖项设有iphone4、ipad2和itouch。更多参与!更多机会!

  参与“打金块”闯关游戏,积累您的“e能力得分”。每过一关得“e能力得分”1分,过几关,得几分,每天都可以重复攻关。1个“e能力得分”可兑换100个“浙商e积分”。您每个星期的“e能力得分”将一次性于下周五充入您开立在我行的个人网银账户,让您享受惊喜e刻。

  活动期间,浙商银行还推出一系列精彩线下优惠活动,个人客户开立支付宝商卡免收工本费,注册网银、开通支付宝卡通均能获赠“e能力得分”!通过支付宝卡通进行网上购物,成功支付3笔以上即可获“e技能金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