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金评:金价维持强势 有望继续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显示疲弱,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担忧升温,引发避险买盘。金价升约1%,盘中一度触及两周高位1545.30美元,纽约尾盘报每盎司1541美元。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岗位仅增加1.8万,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增幅,且远低于市场预估的增加9万.6月失业率升至9.2%,为去年12月以来最高,5月时为9.1%。美国总统奥巴马称6月就业报告证实美国经济要回到正轨还有长路要走,美国经济没有创造足够的就业。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古尔斯比表示,美国失业率仍处于无法接受的高档,需要加快经济成长才能找回流失的工作,但美国经济并未面临二度衰退的状况。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5月趸售库存较前月增长1.8%,增幅为去年10月来最大,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报告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信贷增加50.8亿美元,超过预估的增加40亿美元,且录得连续第八个月增加。

  金价受避险情绪提振维持强势,后市有望继续上行。从图形上看,金价在下方支撑位继续上移,在1525处有较强支撑。上方关键阻力位1555,若突破该位下一步有望上看历史高位1575美元。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头。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资金业务部 李彦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