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金价本周涨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0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就业数据疲软提振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8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当日,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1美元,收于1541.6美元,涨幅为0.7%。本周黄金价格每盎司累计上涨59美元,涨幅达4%。

  分析人士表示,不及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令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复苏状况更加担忧,加上欧洲债务危机不断蔓延,支撑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助推金价继续上扬。另外,部分交易员预计,鉴于美国经济复苏形势依旧脆弱,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注入更多流动性以刺激经济更强劲复苏,这一预期也为黄金走势增添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