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奥的斯称天津基地生产如常 没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225723c27bff4a8d857acbc150479c42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

    奥的斯称天津基地生产如常 没有调整

    《经济信息联播》报道,奥的斯中国公司对于513MPE电梯是否会被召回,电梯当初是否是通过正常程序采购进入市场的这些问题都讳莫如深,拒绝回答,今天我们的另一路记者也赶到天津奥的斯的生产基地,这也是奥的斯公司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在奥的斯电梯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后。

    这里就是奥的斯天津生产基地,也是奥的斯在全球规模最大,产量最多的生产基地,平均每年在这里生产的电梯就有一万多部,刚刚工作人员跟我们介绍说,目前,这里的生产还在正常进行之中,但当我们表示要进入厂区拍摄采访的时候,相关媒体负责人以会影响正常生产秩序为由拒绝了我们进入厂内拍摄采访。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生产基地是奥的斯全球最主要的生产基地,以直梯生产为主,当记者问到目前的生产情况时,工作人员称,该生产基地目前生产流程一切如故,并没有因为事故的发生产生任何变化。

    奥的斯天津生产基地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正常,每天我们员工早、中、夜三班运转,每天都有70来台往外出货(对订单是不是会有影响)我觉得应该有,但是不会马上体现的。
 
为了了解此次事故的513MPE型手扶电梯是否还在生产和销售,记者致拨通事故电梯的制造方奥的斯广州工厂,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据了解,北京地铁4号线一共有10台奥迪斯电梯,为保证运营安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单位将暂停采购奥迪斯品牌电梯,并要求257部奥的斯自动扶梯停止使用。如果必要时相关部门将对该品牌电梯启动召回制度。那么当初这些电梯是通过怎样的方式进入中国,并被地铁公司采用呢。奥迪斯发言人的回答让人感觉意味深长。

    奥迪斯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李明杰告诉记者,我觉得您最好和地铁方去核实,我们是按照正常流程走,这个问题最好还是以客户方的回复为准吧。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地铁电扶梯事故
  • 奥的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