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发行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讯(记者王信川) 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农发行日前通过卫星视频向全系统播放了各省级分行及总行机关员工表演的“红歌会”节目光盘。播放前,农发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孟献斌向全体干部职工致辞。

  今年4月,农发行下发通知,要求全系统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红色旋律唱响中国”红歌会活动。各省级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广泛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会”活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唱红歌的热潮。全系统员工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强音,表达了对党对事业的无限忠诚。整台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农发行员工积极参与、豪迈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