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工商调查达芬奇专卖店 建议暂停部分家具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7月11日)下午,成都市青羊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前往成都达芬奇专卖店现场调查,对该商家提出暂停接受央视报道涉及的“卡布丽缇”品牌订单的行政建议,12315也接受市民有关达芬奇家具质量问题的投诉。

  昨日下午,青羊区工商局公平交易执法分局工作人员来到达芬奇成都专卖店,对该公司销售的“卡布丽缇”品牌家具进行调查取证,工商人员对该商家提出了暂停接受该品牌订单的行政建议。现场调查取证后,成都工商将根据上海工商部门的调查结果展开进一步调查。同时,消费者也可向各级工商部门12315指挥中心投诉所购“卡布丽缇”家具存在的商品质量问题。

  此外,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工商局已于昨日下发通知,要求督促各家具卖场规范家具商品标签标识,对家具的产地是否真实、产品标注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是否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