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料下试22000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一急跌,市场观望美国国会对负债上限的谈判,欧债危机消息亦令投资者减持风险资产。港股预托证券全线下跌,亚太区股市今早亦跟随下挫,预料港股早段会大幅低开。市场关注意大利债务问题,或拖累欧洲银行需进行较大幅撇账,影响外围投资气氛。港股昨日由内银股领跌,策略股东减持消息仍困扰该板块表现。预料指数下试22,000点支持,50天线22,700点则有较大阻力。

  股份推介

  融创中国 (1918)

  目标价: 4.00元

  入市价: 2.85元

  止蚀价: 2.50元

  融创中国最近公布今年上半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68.17亿元人民币,合约销售面积约43.18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15,790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76.3%,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上半年可售资源有限,主要来自重庆庆园、天津星美御以及无锡的天鹅湖和理想城市,下半年新项目将如期开盘,主力销售项目将由上半年的8个增加至14个,令下半年可售货源达250亿元人民币。大部分项目位于核心市区,管理层的全年销售目标183 亿元人民币相信可以达到。随著公司高质量土地储备的隐藏价值陆续被体现出来,预计融创于今明两年获得理想业绩,录得接近60%的年复合增长率。目前公司的预测市盈率仅3倍,资产净值大幅折让67%,估值过份偏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