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创业板三新股上市 瑞丰光电涨97.22%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瑞丰光电(300241)、明家科技(300242)、瑞丰高材(300243)三只新股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早间开盘,三只新股均出现大幅上涨。瑞丰光电涨97.22%涨幅居首,报21.30元;明家科技涨90%,报19.00元;瑞丰高材涨75%,报28.00元。

  瑞丰光电发行2700万股,发行价10.80元,发行市盈率26.54倍。瑞丰光电是国内领先的照明LED封装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SMDLED器件封装的企业,目前在国内SMDLED封装行业位列前三,是国内少数能够批量供应中大尺寸背光源LED产品的企业,国内领先的照明及背光LED器件封装企业。

  明家科技发行1900万股,发行价10.00元,发行市盈率37.04倍。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内资电涌保护产品制造企业,民用产品出口额连续三年居内资企业领先地位。初期以国外民用市场ODM为主,目前重点发展方向是国内工业市场,主要面向国内通信、电力、安防等行业,此外还通过结合政府采购和高端市场积极开拓国内民用市场。

  瑞丰高材发行1350万股,发行价16.00元,发行市盈率22.54倍。公司长期专注于PVC助剂领域,是PVC助剂细分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加工助剂方面,公司生产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0%以上。在ACR抗冲改性剂和MBS抗冲改性剂方面,公司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0%和10%,位居前列。公司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