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动向涨8.57% 法巴降评级至减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中国动向(3818-HK)涨8.57%至1.9港元,成交额1.26亿港元,同期恒指跌2.18%至21859.94点。

  法巴将该股评级收买入降至减持,目标价由3.75元减至1.5元。同时将2011年至2013年度每股盈利预测下调62%至66%,以反映降低了对其销售增长及利润的预测。由于大部分的营运支出均属固定性质,所以预料营运开支对销售比率将大幅增加,导致今年上半年预测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7%,下跌到17%至19%。考虑到销售及利润下跌,估计净利润率由2010年的34.4%,下跌到2011的17%。

  法巴称,公司就今年上半年业绩发出预警。法巴估计,销售按年下跌45%,至11.8亿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购回经销商过剩存货所作出的拨备,以及订单减少。尽管今年下半年不会再录得基于回购存货而作出的拨备,但公司表示,今年下半年所承接订单按年大减40%。故预期,全年销售按年大跌39%。管理层预期,受到原材料成本上升和回购存货作出拨备所影响,中国动向的毛利收窄3个至4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