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航金鹤俱乐部并入东航 联名卡里程积分该咋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峡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杨阳

  本报讯 “上海航空金鹤俱乐部已并入东方万里行,可是到现在我的浦发银行上航联名信用卡还没更换,那刷卡累积的里程会不会就这样没了?”昨天,福州市民蔡先生来电询问。曾与上海航空联名发行信用卡的两家银行告诉记者,目前正处于交接期,用户需注意自己的里程账户,有可能还要“手动”转移里程积分。

  蔡先生是2009年办理的浦发银行上航联名信用金卡,每个月,蔡先生信用卡消费的金额都会获得里程奖励,累积到他的上航金鹤俱乐部里程积分内,用这些奖励的里程,蔡先生每年都能获得几张免费机票往返于福州和上海之间。

  今年6月8日,上航金鹤俱乐部宣告停止运行,正式整合并入东方万里行,但1个月过去了,蔡先生依然在使用浦发银行上航联名信用卡消费,那6月8日至今消费应该转化的里程会不会消失呢?

  记者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金鹤俱乐部和东方万里行在6月8日合并后,系统会生成一个东方万里行会员号给原先的金鹤俱乐部会员,并把6月8日之前的金鹤俱乐部里程全部转成东方万里行里程。而如果客户在6月8日前同时拥有金鹤俱乐部和东方万里行两边的会员资格,那么系统就会直接把金鹤俱乐部里程转到客户原先拥有的东方万里行账户内。

  客服人员称,浦发银行正在逐步为原来的浦发上航联名卡客户换卡。由于涉及双方的整合,目前还没完全更换结束,所以还持有浦发上航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这段时间还需要关注自己的里程账户,如果发现仍有金鹤俱乐部的积分,可以在上海航空的官网“手动”转移到东方万里行。